從懷疑到信任:我是怎麼愛上塔羅的!

塔羅,聽起來有點神秘對吧?以前我可是一點也不相信這些,覺得那些牌子就是些騙人的把戲。但現在,我可要告訴你,我不僅開始相信了,還跟著一位超棒的老師「怡霏」學習塔羅牌,而最讓我動心的原因,居然是因為——「療癒」。

一開始,你或許也和我一樣,對塔羅牌一點好感都沒有。但你知道嗎?我發現了一個驚奇的事實:每次抽牌時的那種神秘感,真的會讓你感受到一種無法言喻的奇妙。記得以前學生時代,每當遇到重要的抉擇或疑惑時,我都會急不可耐地找塔羅師求助。不過,一直到三年前,當我面臨一場超重要的考試時,我找了一位我信任的塔羅師幫忙。

從懷疑到信任我是怎麼愛上塔羅的!

你知道結果是什麼嗎?師傅居然告訴我這次考試不會成功!我當時差點就放棄了,可是最後,我卻奇蹟般地考上了!這個經驗讓我明白,把自己的人生交給別人,其實是有點不靠譜。於是,我開始對外界的占卜保持一點距離。

兩年前,我在工作中遇到了「怡霏」老師,她的言行舉止和人生哲理深深吸引了我。跟她聊天的時候,我感覺自己的心被打開了,於是我決定跟她學習塔羅牌。跟著「怡霏」老師學習塔羅,對我來說,是一種洞察,一種內心的滋養。我覺得這跟我以前尋求的所謂「答案」截然不同。現在,每當她開課,我總是第一時間報名,因為我知道,我會從中學到很多東西。

學習了塔羅牌之後,我的生活完全改變了:我能更清楚地看見自己內心的問題,也能找到解決的方法。而且,我和親朋好友之間的連結變得更緊密,大家都渴望了解自己看見和不見的事物。這真的是一個超棒的自助助人工具!我身邊的人經常跟我說:「我覺得好多了。」而這種療癒感,也同時治癒了我。

最讓我感動的是,因為我和另一半一起學習,我們的關係更進一步了。我們像是一起追求聖杯一樣,共同成長,互相幫助。我們的溝通更加豐富,討論的話題也更深入。總之,跟另一半一起學習,真的是太讚了!

從懷疑到信任我是怎麼愛上塔羅的!

所以,如果你對塔羅牌或者心靈成長有興趣,我真的非常推薦你跟著「怡霏」老師學習。她會帶給你意想不到的收穫,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67fz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